黑历史集存库

言【超人强x波比】

“你好,我是波比。我想认你做我的老大。”这是第一次,波比遇见超人强。

“老大,我喜欢你。”这是第一次,波比在心中说到。

“老大,我爱你!”这是第一次波比说出来,在夕阳下,波比看到那人的背影停顿了一下,无言,就像开始时一样离去。波比苦笑一声,他明白了。是吗,该离开了。哪怕没有自己,那人也不会在乎吧。

“老大?好吧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,我答应了,波比是吧?我叫超人强。以后你就叫我老大好了。”这是超人强第一次遇见波比。

“波比,你在哪儿?”这是那日后,超人强第一次呼唤波比,但往日形影不离的身后的影子却消失了,在超人强习惯性的回首时,呼唤着自己的声音早已消失。

“波比,我爱你。”这是第一次超人强这么说。樱花飞舞,被风吹过,飞向远方。有些所在地上有些能在空中旋动,还有些落在了超人强的头上,一杯淡酒,一个绝望的呼唤,可未见有回声。背靠石碑,无言。

“如果哪一天我。。。”半晌,话语哽在心头无法言说,眼中的泪水却划过脸庞。若是有如果,但世间还会有这些悲剧吗?

“波比,如果还有那么一次,我会回头,握着你的手。”一头青丝不知为谁而白,一滴清泪,不知为谁而流。故事已经结束。




啊啊,为什么我写的那么差!!简直丢了这个圈的脸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